谢紫陌

hii这里谢紫陌,江苏底层coser,在这里更点文和削画啦

文手挑战 进度90%

谢紫陌/文.

「你怎舍看她损毁,你怎舍看她眉目哀垂,你怎舍看她在爱里跌得筋折骨碎,仍俯首作揖,拜谢恩怜。」

———彤———

我喜欢你,喜欢了很久了。


记得刚入学那会儿,我和你都是课代表,一个一班,一个二班。

搬作业的时候我们总能碰见,我和你暗自较劲,比着谁的成绩更好。

但我偏科,你却并不,你很优秀,我承认,我真的比不上你。

我很想超过你,但我又很愿意做一颗星星衬托你的明亮,只因为我,偷偷的喜欢上了你。

我知道不应该早恋,不应该祸害你。

但是,我真的好喜欢你啊,究竟是哪一刻动了心呢,不记得了。也许是你认真解题时的专注,或是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样子,又或是我不舒服时候为我递上的一杯红糖水,有很多很多的小细节,让我不由自主地就动了心。


他们都说你是渣男,没了新鲜感就会随随便便的分手。但是我不怕,因为我喜欢你。所以我找你的朋友问你喜欢什么,给你准备惊喜,为你改变了自己。

暧昧了好久,我甚至几度以为我们在一起了,但是我不敢。毕竟是暗恋,总会感到自卑的吧。你身边有那么多女性朋友,你对她们也很好,所以我害怕,你对我那一点点的不同,只是因为我比她们有趣。

再后来,高中了,我们去了不同的高中,各自在自己的学校大放光彩。

就这么,我们失了联系。

慢慢淡忘了吧,应该也没有那么喜欢了吧。我一直这么认为的。


———晗———

我喜欢你,很久很久以前。

大概是从那节体活课开始吧,人群中我一眼就看见了拿着画板安静作画的你,真的好美。


我发现你常去办公室问题,就也经常去办公室,只为多看你几眼。

可我又怎么舍得让你自毁前程呢,于是我疏远你,让你以为我是渣男,我以为这样你就会放弃。可你没有。

你说你爱我入骨,我又怎会让你筋折骨碎来爱我呢。

我故意骗你说要去一中,又偷偷改了志愿去了三中,就这么,我们分开了。

高中的日子很精彩,只是可惜没有那个跟着我的小屁孩了。

高考,我托人打听到了你要去厦门,不顾北京大学的邀请去了厦大。再次相遇,我一定要给你个惊喜。


———彤———

高考后,我报了很久以前就心选的大学,在厦门,离我们的城市真的很远,我觉得,我们应该再也见不到了吧。

大二,我报了播音社团,原因是他们社长的声音真的很像你。

我很轻松的就进了社团,好像是梦一样,我见到了你。你依旧喜欢穿白衬衫,干干净净地坐在椅子上看书,阳光洒下,好像回到了五年前。

我以为我不会再动心了,可是再次见到你,那一瞬间,我就又一次动了心。

这次,就你了。


我与你在阳光下相拥,在明月下相吻。

我们会永远在一起。


———晗———

这次换我爱你入骨,我的女孩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