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紫陌

hii这里谢紫陌,江苏底层coser,在这里更点文和削画啦

文手挑战 进度100%

完结撒花🎉

谢紫陌/文.

我只人间暂住客,他年荒草埋骨,不问来处,不问归家。


「波澜不惊的日子里会开满鲜花。会有人带着花,赴万里匆匆来见你。如果有机会,我们就一起去看山看海,看潮起潮落,看风吹花枯萎的树叶,看雨淋湿大地,看候鸟南归万物生长凋零。」

晚风喝醉了酒,微醺。

两人都喝了点酒,珞雅蹲下身平视着谢修弈,她眼里倒映着男孩。

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!!!谢修弈心不可抑止地狂跳起来,期待,又带着一丝紧张,想逃开时却发现自己早已被他牢牢捆住,还没来得及开口,珞雅温热的唇已经覆了上来。

黑夜中,两人相拥而吻。

久久相拥。


珞雅把男孩禁锢在了她的牢笼,娇养在自己的牢笼中,谢修弈虽然不愁吃喝,但他始终不能离开这诺大阴冷的庄园。

「你是温柔而又危险的毒药,我痛恨着,但也深爱着。」

他告诉我,他沉沦在我黑暗的沼泽中,无法自拔。


但他真是不乖呢,总想着逃跑,珞雅不厌其烦地一次次把他抓回来。

「等待我的,应该是无止尽的虐待吧。

你的占有欲让我崩溃,一定要这样吗?我害怕,所以从不敢问出口。」


———谢修弈———

第十三次出逃,她用铁铐捆住了我,一遍遍地抽打着我,昏厥后又被她一桶水泼醒,她虐待人的方法血腥而又暴力,我的身上满是血。


谢修弈死了,死在那个春暖花开的日子。

被珞雅活活打死的。

「小猫咪还真是不乖呢,宠物就该乖乖留在主人身边呢。」

我把他的骨灰嵌进手链,我们永远在一起了呢。

我携着他的骨灰,从此浪迹天涯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