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紫陌

hii这里谢紫陌,江苏底层coser,在这里更点文和削画啦

#865/文梗合集/素材

1.以“这就是你和我说有急事的原因吗?”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坐在我今天的相亲对象位置上,笑得一脸温柔为开头,写一篇HE联姻文。

2.“我的私欲是王座之上的神灵。”为开头

“我的神向我打开了怀抱。”为结尾的HE


3.“你不是说随便玩玩吗?怎么现在分手倒还哭上了。”开头

“好了,别哭了。”为结尾的HE/BE


4. 以【绿茶小奶狗*豪门海王大小姐】为人设写一篇姐弟恋


5.“我会不顾世俗的眼光,永远爱你。”为开头

“他在婚礼现场,亲吻了他的新娘。”为结尾,写一篇BL的BE文。

6.“我这辈子不可能和Omega结婚的!”开头

“老婆,亲亲。”为结尾,写一篇女A男O甜文。


7.“我是仿生人,父亲眼里的替代品。”开头

“父亲,我们深爱着您。”为结尾的强制爱3P文。


8.“#宿醉断片后发现和好兄弟一夜情了怎么办?在线等!急!#”为开头的沙雕HE文。


9.“暗恋对象是个技术主播。”开头

“我的技术好不好,你感受一下就知道了。”结尾的双向暗恋文。

10.“搞笑男没有爱情。”为开头

“…你再整活信不信我揍你。”的HE甜文。

cr江寂言

评论(4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