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紫陌

hii这里谢紫陌,江苏底层coser,在这里更点文和削画啦

文手挑战 进度10%

谢紫陌/文.

“这就是你和我说有急事的原因吗?”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坐在我今天的相亲对象位置上,笑得一脸温柔。

怎么会是他!?我的震惊全写在了脸上,难以置信,又夹杂着一丝欣喜。


“嗯?怎么了?看见我很意外?”洛川摸了摸我的头,挑眉开口。

我摸了摸受吓到小心脏,拍开他的手说:“拜托,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突然变成相亲对象,是个人都要被吓死的好嘛!”

“好好好我的大小姐,我错了我下次一定记得通知你。”洛川举手投降到。

我嘟囔着开口,“你还想有下次?你下次是不是想直接告诉我明天结婚啊?”

“噗,小丫头原来玩的这么野啊,那我下次一定通知你结婚。”

“洛!小!川!你皮又痒了是不是!”我咬牙切齿地开口,握着拳就要砸过去。

“哎哎哎大小姐别啊,疼~”洛川捂着胸口。

“???你碰瓷啊?我明明还没碰到你好嘛!”

“那我的心为什么会不止地跳,肯定是看到你怦然心动。”洛川握着我的手搭上胸口,我感受到了他有力的心跳。

我的心脏猛的漏了一拍,被洛川弹了一下脑袋才回过神来,“人心不跳就死了好嘛,而且你心跳的快和你心痛有什么关系。”

洛川似是自动忽略了我的回答,开口:“彤彤,你刚刚是不是看小爷我看的入迷了,是不是爱上小爷了。”

“洛川!你再胡说!”说着我地手又不老实地掐了一下他的腰。

“好啦好啦不闹了,约会约会。”

“谁要和你约会了!…”

在我炸之前,洛川握住了我的手,“是我,是我想和你约会,我喜欢你喜欢到疯了,我想娶你为妻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。”

他说的深情,手心都是汗,看得出他紧张得很,细细想来,他从小到大身边好像确实一直只有我一个女性朋友哎,喜欢我好想理所应当。(自恋

“嗯哼…那本小姐姑且考虑一下吧。”我傲娇的昂着头,回牵起他的手,并排坐在咖啡厅的卡座。

“我的大小姐,今天可是我们两家的联姻哎,你居然还要考虑。”

“哼哼,怎么了,不乐意啊,那我可不和你在一起了。”

“乐意乐意,大小姐你慢慢考察,反正我们明天就要订婚了。”

“什么?”我一脸懵的看着洛川。

“噗,没事没事,冰淇淋快化了,赶紧吃。”他捏了捏我的脸,笑着说。

“笑着是吃东西的时候嘛!你刚刚说什么,讲清楚啊!”


他没回答我,只是忽然站起身,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白色小盒子,单膝下跪,看着我的眼睛,说:“彤彤,我喜欢你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你的一颦一笑都能牵动我的心绪,我爱你,彤彤,嫁给我好嘛。”

在众人的见证下,我举起手,但并未开口。

洛川有些激动,说:“彤彤?你这是…答应了!”

“嗯哼,那还不赶紧给我带上。”


我们在夕阳下拥抱亲吻。

你不知道,其实那年夕阳余晖下,你的一个回眸,我早已心动。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