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紫陌

hii这里谢紫陌,江苏底层coser,在这里更点文和削画啦

文手挑战 进度20%

谢紫陌/文.

“我的私欲是王座之上的神灵。”

我是你的信徒,只属于你的信徒。

我爱你,深深地爱着你。

可你本就是神,我知道我配不上你。

就那么远远地、默默地看着你,就好了。

可是直到那天,夕阳笼罩着你,你的发丝都染上的金色。你是那么温柔地摸着我的头,一瞬间就拉进了你我的关系,你从那高高在上的神从王座上走下,向我走来,你告诉我你爱我。


心中的自卑让我几乎不敢相信我所听到的,我望着你,你向我张开双臂,轻轻抱住了我,你应该是第一次抱女生吧,动作轻柔的不像话。


我回抱住你,抬头亲吻你的下巴,你扣住我的脑袋狠狠地轻吻我,唇齿间的空气被你夺走,在几乎窒息之时你放开我让我呼吸,然后再次拥住我,喘着气告诉我:“再来…”


“我的神向我打开了怀抱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6)